上班2年完全不跟同事说话,现在变得不会说话了
我的前东家的office氛围很严肃,同事与同事之间不会聊天,每天都只是低头做工。尤其像我这种small potato只是对上级,不需要开会,也不需要跟其他同事接触。其实我当初还挺喜欢这种环境的,每天去上班就只是完成工作,偶尔跟上级讨论事情,除此之外几乎是完全不跟同事说话了,不说话就避开了很多无谓的八卦和politic。但是做了2年换工作后... Read more
近期,由于本人和老板发生了矛盾,并且有严重的意见分歧,所以正准备打算辞职。
然而,由于现任公司当时侯起步并不正式,所以从一开始到现在都没有给过我confirm letter。
因此本人担心一旦提出辞职的话,老板故意不给予我上个月的薪资&Claim & Bonus等等。
所以在此询问大家解决方案(我只有bank transaction薪水记录)。
刚毕业出来,有没有人知道如果我去年十二月才加入公司一个月而已,需不需要报这间公司的税?EA form 要怎样拿?
I working at Melaka, are there a public holiday for Thaipus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