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it legal to get paid below minimum wage in Malaysia?
My monthly salary is lower than Malaysia’s minimum wage, which is only RM1,600. I'm not sure if this is legal or if there are any exceptions. Has anyone experienced this ... Read more
过几天是第一次出席面试,感觉一开始的面试自我介绍是最难的部分……作为一个没有工作经验的职场新人,好像除了学历和实习没有什么好介绍的了,那面试官还想了解什么呢?我需要告诉面试官自己的年龄、家乡、爱好吗?请大神指教!
由于分享自己建筑业要转行 ,但是目前看起来只有这些mnc职位,我可以apply而已 ,你们觉得应该选哪个 比较有前景一点
本人是第一次辞职,所以有很多关于辞职信的疑问想要请教各位:
辞职信通常几点给比较好?如果我星期五下班时间才交,可以吗?
辞职信需要print出来吗?还是发邮件有 softcopy 给上司/HR就好?
辞职信是要先给上司还是给HR?如果我有leader和manager,那我应该交给哪位上司?
公司可以因为什么理由而给员工开警告信(warning letter)?劳工法令有没有规定的?
现在我的公司以工作效率太低为理由,给我出警告信,请问这样是可以的吗?
我没有任何纪律问题,只是工作速度没有符合他们的期望而已。。。
我目前在找工作,发现家乡的薪水都偏低,有点想去KL找,不知道会不会很难?
如果说要面试的话,还要特地去到KL面试吗,还是可以要求online 面试呢?
本人没有试过离开家里,对KL比较陌生,所以来寻求意见,谢谢大家。
想请问简历需不需要放照片?因为我上网看有人说要放,也有人说不用放,那到底放还是不妨?有人可以跟我说一说标准答案吗?谢谢。